11.14.2009

星期六的烦躁

懦弱的我。。。真的很没用~想申请个假期而已。。也办不到。。。
同事们都说:敢敢拿MC啦~怕什么。。。
可是我已经跟她提过两次了,她都不批。。。
如果我这次MC的话,她一定知道有鬼的~
想直接和老板说,可是又怕若是这样会得罪到她。
唉。。。只能静静的。。。。能做什么。。。
什么都不敢说真的很没用啊!!!!!
每次有什么都不敢说。。。。唉。。
难道是老妈没把胆子给我啊?哈哈~
少爷的洗车店快开张了。。。。
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完成。。。
看他忙上忙下的,真希望我能帮到他~
还有你!!!
你不要以为你很厉害就可以随意骂人!!
请你查清楚了再来骂人!!
还有啊!!不要因为你心情不好就骂人啦!!
你专业点啦!!心情不要就语气不好,
也不要骂了人过后再来说抱歉,这样和杀了人过后说对不起有什么两样???有用吗?!
当人家不耻下问的时候,如果你不愿意答就别答啊~
请别答的那么不干脆!!
难怪每个人都不喜欢你!!我也是!!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