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1.2009

告别我的2009年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哦。。。
我王雪儿要将对你的思念,想念,习惯,通通留在2009年。
要以全新的我迎接真正全新的一年 !!!
新的一年里,我要把全部的悲伤,全部的伤痛,全部心痛的回忆。全部全部留在2009年!!
不带走任何悲哀的回忆。。。。
这是我最后一次写。。写关于你我的事情。。。
写完这一篇,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写任何一篇关于你和我的文章。
其实。现在的我已近看得很开了。。。
不管你是和她在一起,或是和她结婚,或是和别的女生在一起,我都不会再去在乎了。
尽管你face book 上是写着single 或in a relationship 或married。还是 msn title 写着 v&e 或是 v&xxx 都没我的事了。因为你不再属于我,我更不是属于你的!
所以你尽管写吧,更痛的我都遇过了,怕什么!
既然事情已发生了,说几次的对不起也无补于事了。。。
我不会恨你,因为我恨不下。可是那女生。。。暂时让我讨厌她一下吧。
我也是人,我也有感觉的,让我讨厌她一阵子吧。。。暂时而已。。。因为。。。我不相信她是无辜的!!
人家说一个巴掌拍不响,所以。。不好意思咯。。。我真的不相信!!
虽然我讨厌她,可是我还是希望你过得好好的,生活可以无忧无虑的。。。。
生意可以越做越好,事业也是。。。
从今以后,我再也不能和你分担你的事情,你的开心与不开心了。。。。
会感谢你这几年来的照顾和疼爱,可是,我不会想念这些日子的,因为这些日子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一种伤害,而且是很痛的伤害。。。所以我不会去想念的。。。。
就像你所说的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。。(虽然我觉得这句话应该是我要说的。。哈哈)
新的一年了,希望大家都把悲伤抛开,迎接全新的一年吧。。。
再见了。。。曾经属于我的你。。。。
朋友们。。。。新的布落格见咯。。。






6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...物極必反...傷到盡頭就自然不傷...恨到盡頭自然就不恨了...傷心就哭...告訴自己..."我看你能哭多久,傷多久?!"...到了盡頭...就會自愈了...加油哦...(=

bjlim 说...

adress come...^^

bjlim 说...

送你一首歌


再见悲哀
歌手:林忆莲 | 作曲:Eric Kwok
填词:林夕 | 编曲:Eric Kwok/Ted Lo

*再见悲哀因我不再计较任何结果
 甚么都可以坦荡未在乎谁是错
 我两眼合上失去甚么 是与非也掠过
 别固执到问一切为何

 再见伤感因我不易被泪流留住我
 甚么的境界都爱自自然地渡过
 去到最尾就如与物忘我 回复身心最初
 面对心镜内一片平和
 鸟声瞬间闪过 (这么最好不过)*

除了心 只有心 可以解心锁
烦恼多 因我要得多
微似砂 轻似烟 怎会有风波
有惆怅 跌入了恒河

情路太弯 过就过 当是个经过
感动的爱 当做一次砌磋
沿途上遇上甚么 都欣赏过
投入时便快乐一起过

REPEAT*

傻也好 痴也好 因你记得多
忘记的 比你记的多

怀念最好 我便会 继续爱惜我
花瓣飘过 美在不顾结果
人存活在世就似沙粒飞过
谁又曾为了谁褒贬过

REPEAT*

这么最好不过 全是一种经过

ps.我不懂歌词适不适合,but歌名是很适合啦。。:rf:

大美人 说...

新的未必比旧的美,但我相信新的一定比旧的来得好...我看到你的蜕变,看到你的改变,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,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会过得更精彩,更充实....加油!!

匿名 说...

过去就让它过去,虽然是很伤...
但,伤口总会有愈合的一天...^^
到时候的你就可以迎接新的另一半咯!^^
加油!需要很久的时间也无所谓...
伤口愈合的时候我要看见那充满活力的你哦!

他们都说我是母老虎 ^.^

匿名 说...

Nice dispatch and this fill someone in on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. Thank you on your informa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