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2009

把这个布落格删除掉

我想把这个布落格删除掉。
你们说好吗?
我想把全部的全部删除掉。
把我们的开心,不开心全部通通删除掉。
可以吗?有用吗?删除得掉吗?能忘记吗?
这几天,我说得最多的话就是:我没事,不用担心我。
讲得,有点累了。
可是,我除了能讲这些,还可以讲什么呢?
累了。。。。
你们能告诉我吗?
我把这个布落格删除掉,好吗?
然后我再create一个新的,好吗?




6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雪儿。。
记忆不是删除了部落就会过去,
但,我愿你在新的部落也好,旧的部落也好,从心的写下美好一页,更美的一页。
一切从心开始;)好吗?

Unknown 说...

开新部落可要告诉我啊!!

bjlim 说...

可以,我帮你找美美的background..

**ygynn** 说...

i will b waiting for ur new blog o....

大美人 说...

逃避问题不是办法,你要面对它才能解决问题....你懂我的意思吗?? 尊重你的决定...

kentliew 说...

做兄弟的不用讲这么多。。。
dude never talk dude thing...v just pounch each other shoulder (iceage 3)...(pounching)...
we always be with yo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