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6.2009

刚刚删除我们之前全部全部的照片,
只有一个字能形容。。。痛。。。。
真的很痛,你们晓得那种心揪在一起的感觉吗?
真的很难受很难受。。。
那么多年了。。。
要一下子忘记真的很难。。。好难好难。。。。
有谁可以告诉我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尽快忘记这一切吗?
或者是,我可以患有选择性失忆症吗??!!
我真的好想有这个病。。。。
因为这一步真的很难挨。。。。
真的很痛。。很痛。。。。痛得像心在滴血。。。
我的记忆。。可以像删除照片那样,通通删除掉吗?
到今天为止,偶尔我还是会问自己,
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,
我自问我自己,身为一个女朋友,
虽然我不是100分,可是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啊!
为什么你还不知足呢??!!
我真的很想恨你,可是。。。。我恨不下。。。。
为什么明明知道不对的东西你还要去做呢??
为什么?
真的好想时间可以倒退,
退到我和你根本没有开始过。。人家说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,屁!如果不是永久,那,要那段曾经的回忆来干嘛!那真的会很痛!你知道吗?
呼,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面对,接受,然后放下。可是,我真的需要时间和力量!我会努力做到的!就算是逼,也要逼自己做到!王雪儿!你争气点啦!你有志气点好不好!


4 评论:

bjlim 说...

加油。。。

**ygynn** 说...

GAMBATEH,jia you.....
I NOE U CAN.....

kentliew 说...

默默的自持。。。
默默的加油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我也如此感觉过。。。
我痛了7年。。。那时还小。。
我的方法很简单。。。
把自己变得更好!!!